首页 / 图书捐赠

图书捐赠

渭南市希高教育集团董事长阎实先生向我馆赠书

2017-11-09 临渭区图书馆

    2017年11月7日,渭南市希望高级中学王老师受希高教育集团董事长阎实先生委托,向临渭区图书馆捐赠阎实先生出版新作《阎实教育科学文集》共计十册。

    阎实,陕西省渭南市人,曾任渭南市科协秘书长,渭南市三届政协委员,陕西省公关协会副会长,陕西师范大学特聘教授。现任西安开仁科教有限公司董事长、渭南市希高教育集团董事长,被誉为“融爱于教”的典范。名列2014年中国教育总评榜“中国杰出教育家”。他在教育领域的突出贡献,也得到了国家领导人的充分肯定,并先后获得多项国家和省、市级奖励。

    《阎实教育科学文集》是作者20余年从教生涯对教育研究和实践的论文集,分为获奖论文篇、海内外关注篇及媒体聚焦篇,从多个角度总结中国教育未来发展的十大趋势。先进的教育理念以及丰富的教育实践,无疑会给从事教育事业的同仁们点亮一盏心灯,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增砖添瓦,传播正能量。也必将会成为我馆一份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地方文献。(盛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