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刘莉萍老师向临渭区图书馆赠书

2020-07-24 临渭区图书馆

       7月24日早,渭南作家刘莉萍女士向临渭区图书馆捐赠个人最新著作《晴日雪兰》共计10册。临渭区图书馆书记杨冠军接受图书捐赠,并向刘女士颁发了收藏证书。

       刘莉萍,女,陕西渭南人,中学语文教师,陕西省作协会员,陕西省散文学会会员,渭南市作协会员,渭南市诗词学会会员,临渭区作家协会秘书长。对文学热爱执着,创建“蝶语兰心”文学公众号,并持续刊发各类优秀文学作品。

       《晴日雪兰》是作者的第一部散文集,2020年6月由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发行。收录不同时期散文近百篇,内容共分为六卷,分别是《杏坛雨润》、《草木之间》、《山高水远》、《兰苑品茗》、《乡梓古韵》和《世相百味》。作者文章语言质朴,情感丰富细腻,有对亲人的怀念与感恩,有对过往岁月的回味与珍惜,品味着这如涓涓细流的文字,寻找一份心灵的安静与思想的顿悟。(盛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