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公告】我馆在陕西省图书馆举办的“万众一心抗疫情”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

2020-07-16 临渭区图书馆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各行各业,心手相连,都在全力为疫情防控阻击积极贡献着,努力着。

       为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家国情怀,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团结动员广大人民群众防控疫情,展现广大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精神风貌,凝聚起科学防控、依法防控、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由陕西省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和陕西省图书馆主办的“万众一心抗疫情”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根据投稿作品质量和专业评委打分,经过多轮审核讨论及综合评价,各个奖项均已“名花有主”。

       临渭区图书馆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组织投稿,共征集作品48篇,经认真评选后,选出15篇作品参加比赛。在比赛中,宋海花、秦川牛、王仓洲等7人获得个人三等奖、个人优胜奖、纪念奖等奖项,我馆也因积极参加组织稿件而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荣誉。

       此次举办的抗疫情主题征文活动,充分展示了广大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一线团结奋战、共克时艰、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传递正能量,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力量。(李延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