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临渭区图书馆送阅读进机关

2020-06-30 临渭区图书馆

       为了丰富机关工作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让机关干部职工借阅书籍更加方便、简单、快捷。6月29日上午,临渭区图书馆开展了“全民阅读送书进机关”活动,为临渭区人社局送去了精心挑选的文学、历史、健康养生、光盘等种类丰富的500余册优秀图书和期刊。建立了流动服务点,签订了流动服务协议,定期为其更换图书、开展读者活动,免费提供电子书借阅、电子资源查询等服务,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欢迎。活动中,文化志愿者们还对其机关图书室进行了分类、上架整理等工作,为建设书香机关,提升机关干部的文化素质,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提供了智力支持。

       近年来,临渭区图书馆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形式,为公众提供均等化、多样化、个性化的公共文化服务,积极开展流动服务“七进”活动,先后在企事业机关单位、部队、学校、社区等地分别建立流动服务点,标志着图书馆的送书活动进入了多元化时代。接下来,临渭区图书馆将在全区范围多家机关单位建立流动服务点,全面推进“全民阅读,书香临渭”品牌建设,将图书馆的文献资源与流通服务点共享,进一步提升了图书馆阅读推广力度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