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临渭区图书馆开展“诵三秦名家。品陕西佳作”—“作品朗读”活动

2018-04-24 临渭区图书馆

    最近,临渭区图书馆接到陕西省公共图书馆联盟下发了文件:陕公图(2018)07号——关于下发《2018年“全民阅读”工作暨陕西省第六届阅读文化月部分活动安排》的通知,通知要求各馆结合本馆职能特点,积极参与中国图书馆学会倡导的阅读推广活动,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4月23日前夕,我馆按照联盟要求,积极行动起来,以“诵三秦名家,品陕西佳作”系列活动之一:“作品朗读”活动拉开序幕。为弘扬陕西文化,展现地域特色,增强文化自信,激发读者阅读兴趣,特依托第二十三期临图大讲堂主讲冉学东老师来我馆授课的契机,让读者现场朗诵冉老师的作品,通过朗读,推介了陕西本土作家,使读者能够对作品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和感悟。其中王峰等5位读者声情并茂的朗读,受到了现场读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