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临渭区图书馆全面启动评估定级工作部署会

2017-05-23 临渭区图书馆

        2017年4月6日—7日,临渭区图书馆组织评估工作业务小组成员14人,在一楼多功能厅开展为期两天的评估定级工作部署培训会。

        本次培训由副馆长赵辉负责。首先赵馆长向全体成员传达3月27日---29日在浙江省德清县参加中国图书馆学会组织的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对本次评估定级全国宣讲委员会主任柯平及专家老师团队做了简要介绍,使大家在思想上有了初步认识。赵馆长强调本次评估定级工作至关重要,与前五次评估相比,更具艰巨性与挑战性,同时动员全馆同志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做到积极备战。对照评估标准细则,从服务效能、业务建设及保障条件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解读。并且针对每个科室具体工作性质,将指标任务进行逐条分解,细化到人,做到分工明确。

        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是图书馆四年一次的“国考”,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用,推动图书馆事业不断超越,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发展。全体图书馆人要高度重视,同心协力,为临渭区图书馆事业谱写新篇章。(文:盛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