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临渭区图书馆开展“文化拥军·学习强军”文化进军营活动

2023-08-04 临渭区图书馆

        为丰富部队官兵文化生活,大力弘扬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社会氛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之际,8月1日,由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临渭区图书馆、临渭区文化馆承办的“文化拥军·学习强军”庆八一文化进军营活动走进驻渭某部队,以送文化的方式展现军民鱼水情,用翰墨书香谱写新时代的拥军之歌。
        活动上,文化志愿者为部队官兵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赢得了官兵们的阵阵掌声,抒发了军民同心、喜庆“八一”的心情。图书馆工作人员精心挑选图书1000余册,内容涵盖政治、军事、文学、艺术、历史等,进一步丰富满足了部队官兵多样化的阅读需求,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官兵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图书馆送来的书刊资料,读好书、立好志、当好兵,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和祖国的国防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