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临渭区图书馆开展“平语近人”读书分享会

2023-07-26 临渭区图书馆

        为扎实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培养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勤于读书”的良好习惯,让党员从书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提升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近日,临渭区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平语近人”读书分享会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化用党的科学理论“铸魂”工作。
        通过阅读,党员从不同的切入点,阐述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文章、著作等论述和书籍的所感所悟。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阅读、文化传承、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和读书故事,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撰写交流文章。
        此次“平语近人”读书分享会为党员干部提供了一次交流思想、启迪思维、共同提高的机会,既是一次相互学习的过程,也是一次晾晒思想的举措,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收获很大,今后要抽出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学理论提素质、学业务强本领、争先创优。(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