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临渭区图书馆开展学雷锋,阅读进校园活动

2023-03-10 临渭区图书馆

        阳春三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雷锋精神,临渭区图书馆开展“学雷锋事迹,做雷锋传人”阅读推广进校园活动。
        在这个春意萌动,万物共生的时节,临渭区图书馆流动图书车开进育红小学。种类繁多,内容丰富的图书和报刊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看到这座“移动的图书馆”,孩子们十分开心,大家有序的走进车内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和期刊,或坐或站,津津有味的阅读起来。图书馆文化志愿者在开展借阅服务的同时,还对学生进行阅读辅导,引导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近年来,临渭区图书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推广活动,走进群众心灵,营造全民阅读氛围,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图书馆的志愿者们也用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爱心传递文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邱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