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临渭区图书馆召开2023年春训工作动员会

2023-01-29 临渭区图书馆

 
        又是一年春风劲,号角劲催马蹄疾。1月28日,临渭区图书馆召开2023年春训工作动员会,为实现今年各项工作起好步蓄力加油。全馆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在全系统开展春训活动暨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部署安排了图书馆2023年春训工作。
        馆长杨冠军强调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明确目的。通过春训,做到收假收心,提振精神,负重加压,为做好新一年工作凝心聚力,奠定基础。二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要紧扣中心,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提质增效,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有安排,有责任,有落实,见实效。三是要转变作风,严守纪律。全馆干部职工都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做到心有敬畏、行有所止,不断增强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
        会上,按照春训活动学习日程安排,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邱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