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文化进消防 书香共起航 临渭区图书馆“迎新春”送书进渭南消防支队

2023-01-16 临渭区图书馆

        为丰富消防救援大队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消防官兵的文化素养,“致敬我们敬爱的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临渭区图书馆开展文化进消防 书香共起航 临渭区图书馆“迎新春”送书进渭南消防支队活动,以书为介,向他们表达最崇高的节日问候。
        渭南消防支队与区图书馆签订共建协议以来,双方在消防知识教育培训、社会公益性活动中实现了优势互补,也希望在今后的共建活动中双方继续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此次送书活动,支队对区图书馆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希望全体指战员要专心阅读、静心品味,享用好“精神食粮”,把区图书馆对我们的支持化为长知识、长本领、干好工作的动力,通过学习新的知识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和知识水平。
        此次挑选的图书涵盖了军事、政治、传记、文学、生活、社会科学等十几大类,支队将以此次送书活动为契机,动员指战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阅读各种书籍,引导大家形成常态化读书行为,养成勤读书、爱读书的好习惯,认真履职,踏实工作,积极为辖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王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