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阅读筑建中国梦·书香氤氲文化年 临渭区图书馆"迎新春"送书进机关

2023-01-13 临渭区图书馆

       为迎接新春佳节,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3日,临渭区图书馆组织开展阅读筑建中国梦·书香氤氲文化年 临渭区图书馆"迎新春"送书进机关活动,为临渭区区委政法委党员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美好祝福。
       图书馆工作人员精心挑选政治、法律、文学、历史等种类丰富的300余册优秀图书送到区委政法委,帮助建设阅读阵地,并根据阅读需求办理了图书馆借阅证,定期更换交流图书,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欢迎。此项活动充分发挥了区图书馆文献信息的辐射作用,以实际行动持续推进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有利于开阔机关工作人员的视野,在机关中营造勤于读书、乐于学习、善于思考的良好学习氛围。
       近年来,区图书馆致力于创新服务形式,推动全民阅读活动走向深入,除机关外,还把分馆、流动服务点建到部队、企业、社区等,极大地扩展了服务半径。今后,区图书馆将以文化惠民为目的,努力实现总分馆建设的提档升级,不断拓展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对强化“书香机关”“书香临渭”建设、形成全民阅读的良好风尚、推进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王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