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临渭区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展圆满结束

2020-12-25 临渭区图书馆

       12月25日,由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渭南市延安精神研究会联合主办,临渭区图书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展圆满结束。

       本次展览自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吸引了大量市民及读者前来观展,先后有渭南市消防救援支队、临渭区区委办、渭南市二院等六个单位组织人员参观展览,成为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党员教育,提升思想素养的有效方式。展览以翔实的史料和生动的图片,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人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再现了中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生动实践。

       为期两周的展览,共接待读者1300余人次。面对一张张记载着光辉岁月与延安精神的珍贵图片,大家仔细倾听讲解,认真观摩图片,感慨万千,进一步升华了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之热情。

       临渭区图书馆作为全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承担着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之使命。不忘初心,弘扬延安精神,就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动摇,就是要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以服务读者为理念,肩负起时代之重任,努力为建设书香文明渭南做出贡献。(盛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