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临渭区图书馆市二院分馆挂牌成立

2020-12-10 临渭区图书馆

       为延伸区图书馆服务阵地,深入推动全民阅读“四进”活动,12月10日下午,临渭区图书馆与渭南市第二医院共建的 “临渭区图书馆市二院分馆”在渭南市第二医院正式开馆。区文和旅游局副局长魏永辉、市二元徐兆宏书记、市二院副院长马英丽、区图书馆书记杨冠军书记、副馆长段耀武、区文化馆馆长李红以及图书馆工作人员和医院工作人员共同为分馆揭牌。该馆的成立,优化了医疗体系的学习环境,丰富了渭南市第二医院的区域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书香临渭建设。

       为保证如期开馆,增强阅读实效,区图书馆抽调专业人员结合医院阅读环境和阅读需求,认真采购整理书籍,确保有针对性、实效性。首批入馆书籍分政治、历史、科学技术、养生保健、名人名著等数十种500册图书,并定期进行更换。

       今后,临渭区图书馆将以分馆建设为契机,不断创新文化服务模式,吸引更多人参与其中。增强阅读兴趣,提升阅读品味,进一步激发全民阅读热情,打造美好的“书香临渭”品牌,把文化服务送到每一位病友和医务人员身边,共建书香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