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临渭区图书馆少儿创意布袋DIY 一起把爱“袋”回家

2023-07-24 临渭区图书馆

  
        为了让儿童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暑期、丰富亲子生活,拉近亲子关系,7月23日上午,临渭区图书馆组织开展“创意帆布袋DIY 一起把爱“袋”回家”活动,共计吸引40余组家庭参加。
        毕加索说过:“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一个小小的帆布袋,在他们手里发挥出无限的可能,线条的组合交织,把创意和创造发挥得淋漓尽致!
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拿到帆布袋的小朋友们就立马忙碌了起来!空白的帆布袋,在各位“小画家”的生花妙笔下,渐渐跳跃出运动的线条呈现出缤纷的色彩。
        我们的家长们看着自己的宝贝独立画画很有耐心的在一旁陪伴。
        帆布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涂色,一幅美丽画卷跃然于帆布袋上,每一根线条都洋溢着孩子们快乐的希望,每一抹色彩都体现着孩子们丰富的童心。
        本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体验到自己动手制作帆布袋的乐趣,提升了动手能力,同时,通过亲子互动、家庭间的互助,增进了孩子与家长间的默契和协作能力。(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