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临渭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区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工作

2023-05-12 临渭区图书馆

        5月11日,临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权佩亮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临渭区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工作进行视察。临渭区政府副区长王超,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刘晓亮,局党工委副书记王立锋,副局长田春侠,区图书馆馆长杨冠军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临渭区图书馆和信达城市书房分馆,详细了解了图书馆贯彻落实公共文化“两法一条例”情况,图书馆馆藏资源建设、读者服务、阅读推广、总分馆制建设等情况。代表们对区图书馆公共文化“两法一条例”贯彻落实及阅读服务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图书馆在体系建设、资源设施配置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
        在今后的工作中,临渭区图书馆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继续加大公共文化“两法一条例”的宣传贯彻,持续在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临渭上下功夫,更好满足全区人民群众的阅读文化需求。(邱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