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临渭区图书馆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新春活动

2020-01-15 临渭区图书馆

      2020年新春即将到来,为了让基层群众渡过一个喜庆、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1月14日,区图书馆携手区文艺创作室共同走进向阳办通塬社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新春活动。

      在馆领导带领下,先后开展了义写春联,赠送书刊和发放阅读年画,推荐优秀电子图书资源,引导群众关注我馆微信公众号、了解新春文化活动等服务,指导群众开展新春阅读,让大家感受新时代新方式带来的阅读新体验。本次活动共书写春联300副,赠送书刊100册,年画150张,下载电子图书120册,微信关注30余人,并为辖区部队书写官兵喜爱的新春对联,受到群众和战士们的认可和欢迎。

      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新春文化活动,我馆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将优秀的文化资源进行集中宣传和推广,让更多的基层群众学习和应用图书馆,让图书馆真正走进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