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区图书馆荣获“2018年度陕西省公共图书馆联盟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04-16 临渭区图书馆

        2019年4月8日-12日,陕西省“全省推进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建设培训班暨2018年度全省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工作会议”在神木市图书馆召开。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谭佳峰、陕西省图书馆馆长周云岳、各地市文化行政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联盟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省市县公共图书馆馆长等17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对2018年度联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临渭区图书馆荣获“全省公共图书馆联盟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第四次荣获此项荣誉。

        2018年,临渭区图书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着力改善阅读环境,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能力,扩大服务领域,通过多元化的阅读活动和服务吸引越来越多的群众走进图书馆。在全国第六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中,荣获“国家二级图书馆”荣誉;“渭南城市书房”建设模式在全省做出了示范引领,被中国文化报报道。

        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图书馆将围绕联盟中心任务,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阅读需求为目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完善服务体系,推动全民阅读,丰富阅读活动,为建设书香临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