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临渭区图书馆在全区宣传文化系统演讲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2018-01-16 临渭区图书馆

    1月12日上午,临渭区宣传文化系统贯彻十九大精神“单位怎么办 干部怎么办”主题演讲比赛在区委6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宣传、文明、文广、文旅四个部门的23位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临渭区图书馆贺咪娜、盛燕飞、常青三位选手不畏强手,积极展示,最终取得第二名、第三名、优秀奖的好成绩。

    为响应这次活动,临渭区图书馆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推选出贺咪娜、盛燕飞、常青同志代表区文广局系统参加比赛。三位同志精心准备,熟读苦练,围绕十九大精神、新时期文化工作要求、图书馆岗位工作经历和读者服务深切体会,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展示了切实履行图书馆服务宗旨,为文化工作增光添彩的人生追求,抒发了图书馆人默默无闻的奋斗情怀。

    通过参加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示了图书馆人的精神风貌,也对图书馆工作进行了一次宣讲。2018年,图书馆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生活的美好”奋斗目标!(文:赵辉 图: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