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临渭区图书馆(室)《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学习培训

2018-01-10 临渭区图书馆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出台的第一部文化方面的法律,对于进一步健全我国文化法律制度、促进公共图书馆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2018年元月9日,临渭区图书馆在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知识培训,来自城区各办事处的文化站长及五十四个社区的图书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临渭区图书馆副馆长赵辉主讲。赵辉副馆长分别从图书馆法的颁布,国内外图书馆法立法背景,图书馆基本情况,图书馆法解读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基层文化工作者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要求基层文化工作者宣传公共图书馆法,提高全社会对公共图书馆法的知晓率和认知度。(稿:杨敏 图: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