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临渭区图书馆党支部“9月党员活动”内容丰富

2017-09-01 临渭区图书馆

  9月1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按照临渭区委组织部和区文化广电局党委的统一安排,按时开展党员集中活动日学习。

  活动中,大家首先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足额交纳了9月份党费,自觉履行党员义务。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向党中央看齐》节选;临渭区图书馆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及学习计划表。通过经常性的学习教育,有效推进党员学习的正常化规范化,引导大家立足岗位、争当先锋、争作贡献。接着,由2名党员根据近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情况进行自我剖析,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最后,支部书记杨冠军强调我馆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全体包联干部开展扶贫资料整改回头望工作,每到一户,详细了解掌握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确保扶贫资料与户里一致,做到项项不错。

  此次党员“1号活动”内容丰富,既学习了政治理论,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党性,又在扶贫帮困中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图书馆党员的良好形象。(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