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临渭区图书馆支部书记讲党课 ——《坚定理想信念 助推临图发展》

2017-08-22 临渭区图书馆

 8月22日,临渭区图书馆支部书记杨冠军以“坚定理想信念,助推临图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党课内容紧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发展图书馆事业为中心,深入剖析“理想信念”这一关键词汇,深刻阐述了坚定理想信念的意义,对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助推临图发展提出了“两个明晰、找准三个途径和三不怕精神”的新要求,即明晰自己现阶段的追求是什么、理想是什么;找准坚定信念学习、实践和加强党性修养的三个途径;不怕担责任、不怕受委屈、不怕失名利的“三不怕”精神。

 杨书记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注重平时的工作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为图书馆事业的发展找准途径,明晰思路,凝聚力量,助推图书馆事业发展再创佳绩。

 在讨论环节,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达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的永恒课题;理想信念的坚定,源于思想认识的清醒和自觉。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行为规范和人生律条,做人做事在严上要求、在实处着力,不断自我修炼、自我养成、自我塑造,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文:张庆 图: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