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临渭区图书馆“青春之梦 快乐阅读”少儿暑期夏令营益智拼图比赛

2017-08-10 临渭区图书馆

 8月10日,临渭区图书馆“青春之梦 快乐阅读”暑期系列活动之一——益智精彩拼图活动,吸引了十多位小朋友参加。

 拼图比赛开始,多个热播的动画片任务形象拼图伴随着音乐呈现在孩子们面前,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喊出这些动画人物的名字。比赛分为幼儿组和少儿组,在少儿部常老师的讲解下,孩子们了解拼图比赛的规则。

 在激烈的拼图比赛环节,小读者们个个聚精会神,将一幅幅经典的动画片图案拼图快速的拼接出来,经过激烈的比赛,有6位小朋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领取了精美奖品。少儿益智拼图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孩子们乐于学习的精神,锻炼了孩子们的配合与协作能力,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并难忘的暑期。陪同孩子们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家长们看到孩子们在游戏中锻炼能力,都对此次活动的举办给出高度的评价,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多多益善。(文: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