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临渭区图书馆开展八月党员“1号活动”

2017-08-01 临渭区图书馆

  根据临渭区委组织部、区文化广电局党委8月党建工作任务清单的安排,8月1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

  一是全体党员佩带党徽,缴纳8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时时处处做合格党员;二是组织学习《向党中央看齐》节选,《党员应知应会100题》等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突出强调增强看齐意识,强调向党中央看齐,既是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又是着眼现实提出的严肃政治要求。三是结合本职工作,安排赵辉、张庆开展交流讨论。对于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如何做好本职工作进行自我剖析。她们表示将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做合格共产党员。四是做好党建促脱贫工作,研究部署本馆脱贫攻坚任务;五是结合图书馆工作特点,要求全体党员,发挥党员示范岗作用,积极主动的服务群众。

  通过党员“1号活动”,支部党员受到了更深的教育和启发,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得到强化。(稿:张庆 图: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