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临渭区图书馆参加第27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2017-05-19 临渭区图书馆

    5月19日,在第27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渭南市区两级残疾人联合会在中心广场举行宣传活动。临渭区图书馆积极响应残联号召,参加了此次以“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临渭区图书馆流动图书车走进中心广场,为残疾朋友和广大市民送去电子图书,各类杂志、盲文图书,有声读物等,还印制了宣传手册、进行现场分发,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临渭区图书馆以盲人阅览室为工作着力点,长期以来坚持多方面为残障人服务,积极开展相关的社会服务。此项活动意义在于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以爱心、贴心、用心的方式体现出图书馆的正能量,起到宣传图书馆、让人们走进图书馆、利用好图书馆的作用。(稿:杨敏 图:杨鹏)